GD

blogg

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COACH】專櫃新款時尚LOGO防刮皮革金鍊斜背包(奶茶色)

【COACH】專櫃新款時尚LOGO防刮皮革金鍊斜背包(奶茶色)

專櫃新款美國同步販售

  • 高人氣時尚熱賣款
  • 氣質唯美色調
  • 全皮革設計質感出眾
  • 優雅版型輕巧易攜帶
  • 名媛必備新款
市價 :11,700
促銷價 : 5,380

 【COACH】專櫃新款時尚LOGO防刮皮革金鍊斜背包(奶茶色)

美國代表品牌COACH,堅持傳統高品質工藝手法及原創精神,強調實用功能與流行的概念,

將年輕卓越的設計手法與精湛的技術合而為一,經典與創新完美結合出各個獨一無二的款式,使其獲得全球消費者喜愛。

此包款以防刮防水皮革打造,設計簡約大方,柔美色調優雅迷人車工精緻高級質感,搭配金屬鍊飾呈現您獨有的時尚品味名媛氣息。

內部夾層多可放置皮夾、手機、隨身用品等,造型輕巧易攜帶,是本季必備的典雅百搭焦點包款。

 

美國同步販售
 



◆商品品牌:COACH
◆商品尺寸:約長 22cm x 高13cm x 厚 1cm 
◆主要材質:皮革
◆主要顏色:奶茶色
◆空間容量:皮夾、手機、隨身用品等
◆產品規格:拉鍊開合,2卡片夾/1萬用袋
◆產品狀態:全新正品,平行輸入空運回台
◆產品來源:美國COACH專賣店
◆產品配件:COACH小卡
◆注意事項: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注意事項:商品尺寸因丈量方式與皮革柔軟度及伸縮性會產生些許誤差,在0.5?1公分內皆為合理範圍。
◆退貨條件:商品有十天審閱期如需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但商品必須為『全新未經使用』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購買商品、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請網友注意,謝謝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