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iNO】CP79摺疊式銀髮族手機

【iNO】CP79摺疊式銀髮族手機

免掀蓋接聽~

  • 品號:2052408
  • 獨創雙聽筒設計 免掀蓋接聽
  • 一鍵即聽,MP3音樂/FM
  • 一鍵SOS求救功能
  • 一鍵報時
  • 一鍵即拍,拍照好簡單
市價 :2,990
促銷價 : 1,288賣貴通報

iNO CP79摺疊式銀髮族手機


2013款[摺疊簡單款],保證爸媽用了絕對開心 跟的上流行

『獻給我們最愛的人』

產品特色:
2.4吋彩色螢幕大字體顯示
免掀蓋接聽,來電接聽好輕鬆
1.5CM超大按鍵,撥號輕鬆不按錯
110分貝超大音量,通話品質好清晰
?



速撥鍵:數字「1-3」,超方便,貼心的按鍵背光設計即使是晚上不開燈的地方看按鍵背光也可以清楚看見手機上的數字。

2.4吋彩色螢幕
手機擁有2.4吋彩色螢幕,1.5公分超大按鍵,不怕老花眼、大型字體,清晰不撥錯,按鍵字體比市面上手機大3倍以上,螢幕的可視區域是: 2.4吋, 超大字體,一行可顯示 4位電話號碼和電池電量圖標,網路信號圖標 。確保老年用戶群檢查並確定輸入正確號碼。

鈴聲恐怖大
iNOCP79就是特別專為老人家設計的手機,超大鈴聲,採用 24*15 的大喇叭,聲音可以達到 110 分貝(一般市面上手機為80~90分貝)。就算老人家聽力不好,只要調到最大聲,保證聽得到。

SOS緊急按鍵:老人的救命星
也許這個功能一生只用一次,但往往那一次不是金錢能換來的。
按下背後橘色的SOS按鍵2秒,手機就會發出超大的緊急求救音。(注意:真的很大聲,沒事別亂按。)然後手機同時會自動發送簡訊『緊急狀態,速回電』給你預設的聯絡人,接著會自動撥號給緊急聯絡人,電話一接通,警報聲即刻停止,進入通話免提狀態。
個功能對於老人家真的很實用,如有老人獨居在家,或在戶外無人處發生意外狀況時,這個功能真的非常實用。

一鍵即收聽FM廣播電台+MP3歌曲
?不需要耳機當天線,CP79只要一個按鈕就可以直接擴音播放FM廣播節目和MP3音樂,而且音量超大,對於老人家來說真的是非常實用而且非常簡單,運動的同時又可以輕鬆收聽廣播,身心愉快?呴你呷尬一百二十歲。
開機狀?下,按一下 FM 鍵,即可開啟 FM 來收聽。在按一下 FM 鍵,即可關閉 FM 。收聽 FM 時,如有來電,FM將自動關閉,轉入來電顯示狀態,待通話?束後, FM 自動打開,恢復先前 FM 收聽狀態。FM可用免提收聽,老爸去公園散步時,真是好用!

2顆超亮LED手電筒
沒有燈光,我們常會把手機螢幕的光源當緊急照明用手電筒,甚至iPhone或Symbian都有把螢幕背光全亮的手電筒軟體。
不過呢,CP79更是直接將機頂設計了超亮的LED照明手電筒,手電筒功能在關機情況下也可正常使用,在待機狀?下可持續使用約30 小時(依使用而有不同),關機情?下可使用約 48 小時。

語音報時,按鍵報讀
只要按一下時間鍵,手機立刻人工語音告訴你現在時間,撥號時每個鍵盤都可以設定人工發音,讓操作更簡單。

一鍵即拍,拍照好簡單
拍照只要一個按鍵想拍就拍,大大方便了老人的生活習慣和日常出遊。實用的人性化設計,更貼切於廣大中老年人的生活習慣。


放大鏡功能
超極貼心設計,字小也不擔心囉,特別為年長者設計放大鏡功能,真的大大方便了老人的生活。實用的人性化設計,更貼切於廣大中老年人的生活習慣。

手機保固一年,電池與充電器設備保固3個月



配件:手機 1、電池 1、旅行充電器 1、 繁體中文說明書 1、保固卡 1?

GSM 900/1800
2. 4吋螢幕(240 x 320 pixels)
電池:1000mAh(國家NCC認證通過)
可記憶200組 & 100條簡訊
SOS緊急呼救鍵、語音報時
相機30萬畫素、自動對焦
FM擴音收音機、LED超亮手電筒
MP3 一鍵即聽、可直接外放
超大音量24x15規格大喇叭、免持功能,最高可達110分貝
可發繁體中文簡訊、最新注音輸入
計算器、鬧鐘、鍵盤鎖.生日提示
語音報時
數字按鍵報讀
生日提醒
放大鏡
來電震動
超低電池波0.63 W/kg
支援 microSD最高8G(需選購)
重量:90g
尺寸:100 x 50 x 18mm
待機時間:4~7天(依使用而有不同)
連續通話時間:150~180分鐘 (依使用而有不同)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手機一年保固到府收送02-7706-0080 盒裝配件保固 三個月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