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預購-元進莊】五福臨門禮盒組(六珍煲湯+蔗糖燻鴨-剁塊+四角燒鵝腿+油雞腿+香燻鴨胸)

【預購-元進莊】五福臨門禮盒組(六珍煲湯+蔗糖燻鴨-剁塊+四角燒鵝腿+油雞腿+香燻鴨胸)

送裏自用皆宜

  • 簡單料理,輕鬆上桌
  • 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 下單時請於「商品規格」欄位
  • 選擇出貨區間
市價 :1,980
促銷價 : 1,880



六珍煲湯2200g
以巴西磨菇、人蔘、紅棗、排骨、枸杞及烏骨雞加上熬煮6小時以上的雞高湯燉製而成的主廚私房料理,你不得不吃的ㄧ道好料理。


四角燒鵝腿 (400g)
採用上等去骨鵝腿肉(以元進莊嚴選鵝種,控管飼料來源及配方以確保無傷害人體之藥物殘留)經按摩醃漬48小時、壓模成型,再是用傳統的蔗燻煙燻手法,煙燻入味使肉質甘甜順口令人吮指回味無窮,是獨特的台灣傳統美食。


油雞腿 (350g)
採用本土紅羽公雞,皮薄、肉有嚼勁、富有動物性膠原蛋白,為台灣特有品種,重量達5斤以上,白肉雞品種的2-3倍,並以純手工去骨流程製作本產品。


蔗糖燻鴨(剁塊)600g
元進莊的燻鴨是很多饕客的最愛,獨特的甘蔗煙燻味道,帶出鴨肉甜美有嚼勁的口感,最佳的配對,您不得不愛上這樣的ㄧ道菜。


香燻鴨胸 (200g)
精選新鮮土番去骨鴨肉,經真空按摩後,以古法醃漬24小時,用甘蔗煙燻層層上色,肉質甘甜,滑嫩入口,風味猶存,肉質鮮美不油膩。




品名:《元進莊》五福臨門禮盒組

六珍煲湯2200g
成分:雞高湯(雞肉、水)、烏骨雞肉、排骨、巴西蘑菇、紅棗、人蔘、枸杞、米酒、鹽、冰糖
食品添加物:無
油雞腿350g
成分:雞肉、水、精鹽、洋蔥粉、水解植物蛋白(大豆)
食品添加物:調味劑(L-麩酸鈉、琥珀酸二鈉、5'-次黃嘌呤核?磷酸二鈉、5'-鳥嘌呤核?磷酸二鈉)
蔥油成分:大豆沙拉油、紅蔥頭
蔗糖燻鴨(剁塊)600g
成分:鴨肉、砂糖、精鹽、醬油(含大豆、小麥)、胡椒粉
食物添加物:調味劑(麩胺酸鈉)、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食用色素(紅色六號、黃色五號)、保色劑(亞硝酸鈉)
四角燒鵝腿400g
成分:鵝肉、糖、鹽、大豆蛋白、胡椒粉、五香粉。
食品添加物:調味劑(L-麩酸鈉)、結著劑(多磷酸鈉、焦磷酸鈉(無水))、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著色劑(食用黃色五號、食用紅色六號)、保色劑(亞硝酸鈉、硝酸鉀)。
香燻鴨胸200g
成分:鴨肉、糖、鹽、胡椒粉、五香粉
食品添加物:結著劑(多磷酸鈉、焦磷酸鈉(無水))、保色劑(亞硝酸鈉、硝酸鉀)、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

營養標示:如圖所示
保存方式:冷凍-18度c以下,365天
產地:台灣



【廠商資訊、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經銷商名稱:雅虎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2-2711-5237
廠商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8-1號8樓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富邦產物產險字號: 0500 字第 02ML000998 號保單續保


注意事項

※ 最後接單日為2/9
※ 出貨區間:1/13-1/20,1/21-1/27,1/28-2/4,2/5-2/12
※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將影響退換貨權益。
※ 產品文案為原廠(供應商)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商品不包含配料及其他擺盤裝飾物,實際內容物,請詳閱「商品規格」。
※ 鑑賞期期間若商品有非人為瑕疵狀況,請拍照記錄,並於到貨後24小時內以電話或e-mail通知,客服人員將會協助處理。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