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moki】下殺特賣↘超大容量行動電源12000mAh三星電芯(白MK-402W)

【moki】下殺特賣↘超大容量行動電源12000mAh三星電芯(白MK-402W)

限時破盤↘搶便宜動作要快哦!

  • 品號:1980306
  • ↘熱銷品★館長強力推薦
  • 三星原裝高容量鋰電子電池
  • 時尚高質感★鏡面烤漆
  • 已投保2000萬元責任險
  • 智慧保護IC★保護您的手機
市價 :1,590
促銷價 : 599賣貴通報

★採用韓國原裝進口三星高容量鋰電芯電池,品質超優,耐操持久,安全可靠
網路評價行動電源品牌第一首選!

◆具LED手電筒照明功能.
◆電源內配置先進的智慧型保護IC.
◆生產日期:2014-5-1.前

★ 人性化設計:雙USB輸出,可同時為2支手機或3C設備充電,效率第一!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

◆行動電源 五段LED電量指示燈移動電源















★ 網路評價第一首選!

★ 安心投保產品責任險二千萬元,保障消費者權益!

★ 具有電池過放與過充的雙重電路保護,持久耐用,充放電循環次數約可達500次以上.

★ 智慧控制,微電腦智慧監測並顯示電量,專利保護電路,進口IC保護電路,可預防短路,過充,過放..等其他故障發生,全面呵護愛機。

★ 電芯智慧保護功能,貼心保護您寶貝的手機和行動電源,增強安全性和使用壽命。

★ 專利進口IC保護電路,電壓穩定,安全無虞,可預防短路,過充,過放..等故障發生,全面安全提升!

★ 當設備發生過放電、過充電、過載或者短?時,設備將自動關機。

★ 本台行動電源比一般市面上的同質性充電產品多了更多保障與服務,請安心購買使用!


★ 即插即用,採用USB端口供電輸出,插上傳輸線即可實現隨身ˋ隨時充電。

★ 採用最新數位產品【充電電壓自動智慧檢測】功能,貼心保護您寶貝的手機、mp3、mp4、PDA、DV、數位相機等,大大增強安全性和使用壽命。


[商品規格]:

◆商品主機尺寸 73 x109 x23mm
◆重量:約 240 g
◆(1.5V) 1A max Micro USB 輸入 /
◆5V 1A max usb; 5V 2A max USB雙輸出

◆顏色:黑色、白色

◆數量:1台

[商品標準配備]:

◆內容:主機x1台、MicroUSB充電線x1條.
◆保固:1年.

◆ 73 109 23mm 重量:約 240 g (1.5V) 1A max Micro usb 輸入 /
5V 1A max usb; 5V 2A max usb雙輸出

商品內容:行動電源+轉換頭*2(micro usb/iPhone)+USB充電傳輸線
◎如為iphone5請使用原廠充電線即可
◎實際配件、規格、功能 請依照網頁說明為主,外包裝僅供參考。

商品保固

◆ 本產品在充電、放電正常工作下,保固一年;惟內部電芯會因使用而減低效能,
是正常現象不在保固範圍內;另配件為損耗品無保固期限。其他請詳閱保固卡。
◆請保留購買證明或發票影本以維護保固權益。
◆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moki原廠保固一年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