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韓太】黃金蜂蜜柚子茶+紅棗茶體驗組

【韓太】黃金蜂蜜柚子茶+紅棗茶體驗組

韓國柚子茶進口第一品牌

  • 台灣多家知名連鎖餐飲指定用料品
  • 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
  • 50%的新鮮果肉切片
市價 :3,240
促銷價 :1,080 網路折扣價 :980

★市占率最高的進口韓國傳統茶品。知名飲品連鎖店 及 韓國餐廳 指定使用★

◆柚子茶是韓國傳統茶中最出名的飲品,果實生長在韓國南部海岸,受常時間的海風以及充足的陽光,孕育出韓國的特有品種,因其金黃色的外皮,俗稱『黃金柚子』,在十步之外就可以聞到濃郁的柚子清香。黃金柚子具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檸檬的3倍,表皮所含珍貴精油成分是一般柑桔類的 4 倍,除外更含有豐富的高纖維質。
◆韓國所產的柚子(YUJA)香味最濃,果皮最厚,酸度最烈,無法直接生食,韓國人將其切絲做茶飲用;由整顆柚子切片加入蜂蜜調置而成的柚子茶,是韓國著名的養生飲品,早期為進貢給〝高麗國王〞的宮廷聖品。

★ 韓太蜂蜜柚子茶 - 淨重1000公克裝
★ 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
★ 純天然韓國黃金柚子釀製,新鮮柚子果肉含量高 (50%純果肉),
★ 純天然蜂蜜提味 ★ 蜂蜜柚子茶的果肉與蜂蜜以絕佳比例混合搭配,
★ 柚子果肉的濃醇香氣跟蜂蜜的清香甘甜讓人回味無窮 
★ 含豐富維他命,無添加色素香料防腐劑
★ 由整顆柚子切片加入蜂蜜調置而成的柚子茶,是韓國著名的養生飲品
★ 蜂蜜柚子茶 - 黃子柚子的傳說
★ 是韓國人主要在冬天飲用的茶類

蜂蜜柚子茶多樣化的用法 ★Tea / 茶★  
柚子茶 -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取2~3匙先以熱水沖泡,冬天喝可有溫暖身子,也可加冰塊品嘗不同香味。
水果茶 - 加入各式水果以開水小火煮滾,待水果香味飄出後加入蜂蜜柚子茶,即為有柚子獨特香味的水果茶。
柚子綠 / 紅茶 - 加入綠茶或紅茶飲用,另有一番茶香風味。
烏梅柚子茶 - 於熱開水中加入烏梅(醬) 及柚子茶,成為烏梅柚子茶
★Jam / 果醬★可作為果醬塗抹在吐司麵包或餅乾上烤或直接食用。
★Cocktail / 雞尾酒★柚子茶2匙 + 半罐蘇打水(通寧水/純水也可) + 伏特加隨意,即可調製出一杯保留原有香味的雞尾酒。
★Cake / 蛋糕★可用來製作蛋糕糕點。  


◆紅棗又稱大棗,和大部分作物一樣主要收成期間在秋天,可說是代表秋天的果實,果實成熟後會轉成紅色,越咀嚼越散發出甜味。對韓國人們來說,吃大棗最好的季節就在秋天。熟了就變紅,長期被用於韓方藥材或是料理食材的用途上。韓國人通常自行購買大棗粉或是醃漬好的大棗來泡在水中飲用,是韓國人秋冬必喝飲品之一。

★紅棗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糖類
★韓國原裝進口,傳統韓國茶飲系列
★特別適合生理期女性飲用,天天喝讓臉色自然紅潤
★具有溫暖身體的效果
★經常熬夜的上班族更要多多喝紅棗茶
★不再需要煮一整鍋的紅棗茶擔心喝不完又不好保存,方便取用,想喝多少就泡多少





商品組合:
柚子茶*3瓶+紅棗茶*1瓶

◆重量或容量:1kg/罐
◆成分:
1.黃金蜂蜜柚子茶:正韓國產柚子、天然柚子茶精油、蜂蜜、果糖、檸檬酸
2.黃金蜂蜜紅棗茶:紅棗、蜂蜜、果糖、檸檬酸
◆食用方式:取2-3匙,加入適量冷熱開水拌勻即可
◆保存方式:避免放置於高溫處,開封後請冷藏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