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春櫻漫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90ml(送保濕乳)

【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春櫻漫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90ml(送保濕乳)

春夏限量香氛

  • 女性魅力新視野
  • 寧靜地綻放
  • 韻味和勇氣微妙的交融
市價 :3,550
促銷價 : 3,000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 春櫻漫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90ml)

◆產品介紹◆
先是沉默,接著大膽綻放,花朵伴隨著這種轉變有如季節交替的必然,揭示其氣息奔放的清香,以及為都市居住者帶來閃耀艷麗的色彩。 最美花店的櫥窗中完美無瑕的花朵,於人行道上散發精緻枝葉是這個新香氛的核心主題。 在這裡沒有"野生"花束,由調香師巧妙捕捉到都市中的鄉村懷舊。這是反向的做法:在城市牆上綻放的鮮花與空氣中所瀰漫的溫度,是這個詞的字面上和比喻上的意義。

 

◆香調表◆
香 調:清新花香調
前 調:粉紅胡椒、柑橘
中 調:桂花、小蒼蘭、玉蘭
後 調:白雪松、白麝香、降龍涎香醚

 

◆贈品牌保濕乳◆
(贈品隨機出貨,恕不挑款)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品名: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一生之水 春櫻漫舞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容量:90ml
贈品:品牌保濕乳-隨機款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香水--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保濕乳--沐浴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身體或所需部位。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3.只限本島配送
4.本商品不開放體驗。一經拆封,如非商品品質問題(非關效期),恕不接受退貨。
退貨時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保持商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恐會影響退貨權利。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