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Apple】iPhone 4S 16G 智慧手機(全新單機版)

【Apple】iPhone 4S 16G 智慧手機(全新單機版)

  • Siri 語音辨識技術
  • 雙核心A5處理器
  • 800 萬像素相機
市價12,990
促銷價8,990 賣貴通報

 

★鑑賞非試用★
因iPhone為特殊商品,開機時若開啟WI-FI、註冊Apple ID或連結上iTunes,
造成保固期限開啟無法還原,將會產生費用,使用前請您謹慎思考,謝謝您。

 

 

此商品為全新單機版,包裝內容為單手機無其他配件,如需配件可加購,

保固由供應商保固三個月,手機開通後原廠保固期限依Apple原廠規定辦理。

 

 

 

 


 

雙核心 A5 晶片,歷來最強大的 iPhone
A5 晶片具備兩個核心,可提供高達 2 倍的處理動力,以及更快達 7 倍的繪圖效能1。感受它的效果,就是一個「快」字。iPhone 4S 反應快速且靈敏,在你開?應用程式、瀏覽網頁、玩遊戲與進行每件事情時,就能看出明顯的差異。不論你處理任何事,都可持續不間斷。因為 A5 晶片非常節能,讓 iPhone 4S 具有優異的電池續航力。
 

 

讓手機直呼不敢當的高規格攝錄鏡頭
這也許是有史以來手機上最好的攝錄鏡頭,搭載全新光學組件,也許更是你手邊唯一所需的相機。因為每張照片背後,都有 800 萬像素解析度與 f/2.4 更大光圈的專用鏡頭當靠山。此外還有提升後的背照式感光元件、絕佳的自動白平衡、進階色彩校正、臉孔偵測,以及減少動態模糊等功能。這意味著不論多少人數、多少光線,或多少動作要捕捉,一切都將栩栩如生,等你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iOS。世上最先進的行動作業系統
 隨著每次 iOS 更形演進,你進行各項作業更加輕鬆。這正是使 iOS 領先世代的原因所在。iOS 向前更躍進一步,將超過 200 種新功能引進 iPhone 4S。這些是我們喜愛的部份。

 


通知中心
 集中一處為你顯示最新狀況。
 預覽你最新收到的文字簡訊、電子郵件訊息、提醒事項、好友請求等等。

 

iMessage
傳送訊息到任何搭載的 iOS 的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不限則數。因此你可以暢所欲言。

 

Twitter 整合功能
 在設定裡登錄一次、就可直接在Safari、照片、相機、YouTube 與地圖開始 Tweet。

 

提醒事項
 你可建立代辦事項列表,辦完一件就勾銷一件,甚至加入到日期與所在位置。

 

照片
 為你的照片裁切、旋轉、增強畫質與消除紅眼。一切全在 iPhone 裡進行。

 

相機強化功能
 現在你可直接從鎖定螢幕存取「相機」應用程式。只要按下音量加大按鈕、對準目標,就能拍下照片。

 

書報攤
 在此瀏覽各種報紙與雜誌應用程式,甚至還可訂閱新刊物。你能飽覽一切,全然集中一處。

 

Safari
以閱讀器顯示網頁文章,揮別廣告或凌亂頁面的困擾,閱讀列表也能讓你儲存文章連結,以供隨時回頭細讀。

 

PC Free
開箱之後,你可用無線方式開通與設定 iPhone,不需用到 Mac 或 PC。

 

iCloud 雲端服務 你的內容 全面進駐你所有裝置
iCloud 是管理你所有內容最容易的方法,因為它能接手為你管理一切。iCloud 儲存你的音樂、照片、應用程式、電子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文件,與更多內容,並以無線方式推送到所有裝置之中。它會自動進行,毫不費力且天衣無縫。它就是管用。
 

 

照片串流
 透過照片串流功能,你可在某一台 iOS 裝置上拍照,它會自動出現在你其他所有裝置上,包括你的 Mac 或 PC。就這樣,你的照片隨即就出現,供你到處向人炫耀。

 

文件雲端服務
你存放在每個裝置中的簡報、報告與其他文件,iCloud 都會讓它們保持在最新狀態。甚至在你更新它們的同時,它們就已經在雲端裡自動更新了。
 

 

Retina 顯示器,顯然出色
你在 iPhone 4S 上看到的一切,都會是最銳利、最亮麗的。Retina 顯示器是歷來最高解析度的手機螢幕。事實上,它的像素密度已經高到讓肉眼無法分辨出個別的像素,但毫無疑問,你將能看到清晰的文字、銳利的圖形,以及令人驚豔的影像。比列印出來的頁面更加出色,你將完全沉浸其中。

 


 

◆產品包裝內容明細:
iPhone 4S 16G 手機*1


◆規格:

iOS 作業系統
A5雙核心 處理器

頻率
‧UMTS/HSDPA/HSUPA (850、900、1900、2100 MHz);?
GSM/EDGE (850、900、1800、1900 MHz)
‧CDMA EV-DO Rev. A (800、1900 MHz)


攝錄鏡頭、照片, 與影片
‧800 萬像素攝錄鏡頭
‧自動對焦
‧輕點對焦
‧靜止影像臉孔辨識
‧LED 閃光燈
‧錄影功能可錄製具備音訊的 30 每秒影格率 (fps) HD 格式 (1080p) 影片
‧影像穩定功能
‧前方相機可拍攝 VGA 品質照片與影片,可達 30 每秒影格率
‧照片與影片地理位置標記


音訊播放
‧頻率響應範圍:20Hz 至 20,000Hz
‧支援音訊格式:AAC (8 至 320 Kbps)、受保護的 AAC (來自 iTunes Store)、HE-AAC、MP3 (8 至 320 Kbps)、MP3 VBR、Audible (格式 2、3、4,Audible Enhanced Audio,AAX 及 AAX+)、Apple Lossless、AIFF、以及 WAV 等格式
‧使用者可自行設定的最大音量限制


電視與視訊
‧支援 AirPlay 鏡像輸出到 Apple TV 可達 720p 解析度
‧支援視訊鏡像輸出與視訊輸出:用 Apple Digital AV Adapter 或 Apple VGA Adapter可達 1080p 解析度 (轉接器另售)
‧支援視訊輸出可達 576p576i,使用 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可達 480p ; 使用 Apple Composite AV Cable可達 480i (連接線另售)
‧支援的視訊格式:使用 H.264 編碼的 .m4v、.mp4 與 .mov 檔案格式,最高可達 1080p、30 每秒影格率,音訊規格為採用 High Profile level 4.1 的 AAC-LC 立體聲音訊,最高可達 160 Kbps、48kHz;使用 MPEG-4 編碼的 .m4v、.mp4 與 .mov 檔案格式,最高可達 2.5 Mbps,視訊規格為 640 x 480 像素、30 每秒影格率,音訊規格為採用 Simple Profile 的 AAC-LC 立體聲音訊,最高可達每聲道 160 Kbps、48kHz;使用 Motion JPEG (M-JPEG) 編碼的 .avi 檔案格式,最高可達 35 Mbps,視訊規格為 1280 x 720 像素、30 每秒影格率,音訊規格為 PCM 立體聲 ulaw 檔案格式


耳機
‧附有線控器與麥克風的 Apple 耳機
‧頻率響應範圍:20Hz 至 20,000Hz
‧阻抗:32 ohms


藍牙
Bluetooth 4.0 無線技術

WiFi
802.11b/g/n Wi-Fi (僅限 802.11n 2.4GHz)


導航
‧輔助式全球定位系統 (A-GPS) 及 GLONASS 定位系統
‧數位指南針

電子郵件附件 支援格式
可顯示的文件類型:

.jpg、.tiff、.gif (圖片); .doc 及 .docx (Microsoft Word); .htm 及 .html (網頁); .key (Keynote); .numbers (Numbers); .pages (Pages); .pdf (預覽程式與 Adobe Acrobat); .ppt 及 .pptx (Microsoft PowerPoint); .txt (純文字); rtf (豐富文字格式); .vcf (聯絡資訊); .xls 與 .xlsx (Microsoft Excel)


感應器
‧三軸向陀螺儀
‧加速傳感器
‧接近感應器
‧環境亮度感應器


尺寸
高度:115.2 公釐 (4.5 吋)
寬度:58.6 公釐 (2.31 吋)
厚度:9.3 公釐 (0.37 吋)

重量 140 公克 (4.9 盎司)

顏色 黑色、白色

螢幕
‧Retina 顯示器
‧3.5 吋 (對角線) 寬螢幕 Multi-Touch 顯示器
‧960 x 640 像素,326 ppi 解析度
‧800:1 對比度 (標準)
‧500 cd/m2 最大亮度 (標準)
‧正面與背面皆具備防指紋疏油外膜
‧支援多種語言文字同時顯示


電源與電池
‧內建充電式鋰離子電池
‧透過電腦 USB 連接埠或電源轉換器充電
‧通話時間:3G 最長可達 8 小時,2G 最長可達 14 小時 (僅 GSM 機型)
‧待機時間:最長可達 200 小時
‧Internet 使用時間:3G 最長可達 6 小時,Wi-Fi 最長可達 9 小時
‧視訊播放:最長可達 10 小時
‧音訊播放:最長可達 40 小時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
*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方式:三個月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可申請更換新品) 退貨條件: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手機不得刮傷及配件、贈品等不得缺件,需保持完整 ) ,當您申請退換貨時,貨運公司前往收取退換貨時,請主動索取貨運取貨單據,保留至退換貨完成。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