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GUCCI】Envy Me 妒嫉我女性淡香水 30ml

【GUCCI】Envy Me 妒嫉我女性淡香水 30ml

★拋開了愛情沈重的包袱★

  • 年輕女孩可以盡情的享受歡愉
  • 對愛情可以擁有浪漫的憧憬
市價2,200
促銷價899




全球知名時尚品牌Gucci繼1997年推出了Gucci Envy後,在2004年全新推出了新款時尚香氛Gucci Envy Me 妒嫉我。這款香水以清新的白色茉莉和華貴的粉紅牡丹作為主調,並以最新的香氛放射方式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香調,讓您在不同的時間使用時,能夠發現各種不同的驚奇與魅力!

Gucci Envy Me清新挑逗性感的花果香,在造型上除了延續Gucci Envy的方正造型外,在瓶身的設計上獨具巧思,瓶身上巧妙的運用霧面包裝和亮面logo,並搭配了柔和的粉紅色,呈現出明亮、清澈、透明的風格,表現出女人的感性和溫柔。

充滿性感與時尚的Gucci Envy Me充滿著年輕的氣息,拋開了愛情沈重的包袱,年輕女孩可以盡情的享受歡愉、對愛情可以擁有浪漫的憧憬!粉紅的戀情迷人而自醉、水漾的心情自由而寫意,清飄著粉紅色的點點魅惑,讓妳也可以如此動人!

魅力放電:牡丹花、茉莉花、粉紅胡椒
嬉鬧挑逗:荔枝、石榴、鳳梨
親密情愛:粉紅麝香、西洋丁香花、白茶
性愛歡愉:白麝香、柚木、檀木
 
 






※ 圖片僅供參考!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所造成色差或示意圖片,請以網頁標示ml數與實際商品為準!

 















● 商品明細:
GUCCI Envy Me 30ml x 1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