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新生活家】無甲醯胺EVA素面巧拼地墊(粉紅色32x32x1.cm32入)

無甲醯胺;台灣製造;品質安心

【新生活家】無甲醯胺EVA素面巧拼地墊(粉紅色32x32x1.cm32入)

  • 豐慶中元 85折 限時兩天!

  • 滿1件,即15%回饋 (說明)
  • 無甲醯胺
  • 台灣製造,品質放心
  • SGS檢驗合格,無甲醛及八大金
  • 軟性材質,降低跌倒擦撞傷害
  • 清洗容易,收納方便
  • 促銷價719
  • 折扣後價格612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每期32更多

    【新生活家】EVA素面巧拼地墊32x32x1.cm-粉紅色(32入)

     





    五大特點

    緩衝: EVA地墊富有極佳的彈性,能有效減緩接觸地面時的震力,可保護孩童及年長者,降低跌倒、碰撞到堅硬地面時所造成的傷害。


    防滑: 表面獨特紋路能與接觸物產生摩擦力,避免地墊過滑而發生跌倒摔傷。

    耐用: EVA地墊富有極佳的彈性,塑膠材質不易老化,經得起長時間使用,並可隔絕冬季時地面帶來的冰冷溫度。

    隔音: 軟性材質具有極佳的吸音效果,大幅減緩物品掉落或走踏的聲音。厚度越厚,吸音防震的效果越佳。

    防水: 表面的獨特防潑水材質,讓液體類物質不會被地墊吸入,易於清潔,擦乾後即可恢復乾燥。





    五大保證 

    ★MIT台灣製造 
    嚴選塑膠粒,全程於台灣本土工廠生產製造,品質有保障

    ★通過甲醯胺檢測標準
    甲醯胺於101年被環保署列為禁用之有毒物質原料,新生活家地墊於生產過程生保證不添加甲醯胺,並符合歐盟及台灣CNS對甲醯胺檢測值的標準。

    ★不含甲醛
    甲醛最常發生於地板類商品,新生活家地墊通過SGS檢測,保證不含甲醛,請安心使用。

    ★不含塑化劑
    研究指出孩童接觸塑化劑將阻礙其發展甚至造成發育功能障礙,選擇無塑化劑的地墊對幼童才有保障,塑化劑那麼多種!新生活家一次幫您做到測底把關!地墊皆通過八大塑化劑檢測:鄰苯二甲酸甲苯基丁酯(B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DBP)、鄰苯二甲酸二(2-乙基己基)酯(DEHP)、鄰苯二甲酸二異癸酯(DIDP)、鄰苯二甲酸二異壬酯(DINP)、鄰苯二甲酸二正辛酯、(DNOP)鄰苯二甲酸二甲酯(DMP)、鄰苯二甲酸二乙酯(DEP)。

    ★不含八大重金屬
    符合歐洲EN71玩具標準,不含八大重金屬:鉛、汞、硒、砷、鋇、鎘、鉻。








    品名:【新生活家】EVA素面巧拼地墊32x32x1.cm-粉紅色(32入)
    規格: 單片32x32x1cm
    材質: EVA
    包裝: 32片入

    適用場所:

    ◆室內一般家用、園藝用、佛堂、戶外野餐、牆壁防撞保護

    使用方法:
    ◆將地墊的拼裝齒互相接合即可, 可用大型美工刀裁切成適當大小,請小心割傷

    清潔方式:
    ◆可用小刷子以清水刷洗, 或是用點肥皂水, 不建議使用化學清潔劑,避免減少地墊使用年限及化學洗劑殘留

    使用注意事項:
    ◆請放於室內使用, 避免曝曬於陽光下, 使用前為避免有灰塵之疑慮, 建議先水洗過放置於陰涼通風處晾乾後再使用
    ◆打開包裝時,若有輕微異味產生為正常現象,屬EVA材質本身氣味,待通風後可迅速消散,請安心使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