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信義鄉農會)精強梅精/30倍濃縮(3瓶)

★新鮮青梅濃縮提煉★

(信義鄉農會)精強梅精/30倍濃縮(3瓶)

  • ★信義鄉特產
  • ★新鮮青梅濃縮提煉
  • ★幫助消化,最佳養生食品
  • 市價2,100
  • 促銷價1,80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24每期82更多



    梅精是信義鄉農會於青梅採收期以近24小時不眠不休的效率,將梅肉精濃縮提煉完成而且超越原始的20倍濃縮達到30倍濃縮的梅精。
    信義鄉農會除了一系列的梅子製品之外, 還有名聞遐邇的信義鄉酒莊. 供應信義鄉特有農產所釀造的一流品質好酒, 因為網站上無法銷售酒類製品, 有需要的消費者請洽詢信義鄉各地的供銷服務中心

    【商品規格】:70gx3罐
    【商品成分】:水份 43.01%、灰分 10.70%、蛋白質 9.86%、總醣 11.32%、還原醣 4.91%、脂質 8.61%、果膠 0.019%、粗纖維 6.59%、蘋果有機酸 2.3%、檸檬有機酸 1.5%
    【食用方法】:每日早、晚以盒內所附小匙挖取一匙,加溫開水稀釋成100cc~600CC後飲用 (可依照個人口感習慣稀釋)
    【保存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方式】: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日曬 ,開封後請盡早食用完畢
    【注意事項】:本產品濃縮倍數較高,請勿直接空腹食用
    【換貨事項】: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食品類商品與保存期限15日以下之常溫食品,除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