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韓國LaCena】負離子3D變色陶瓷健康深炒鍋28cm(贈木質鍋鏟1入)

100%韓國製造 原裝進口

【韓國LaCena】負離子3D變色陶瓷健康深炒鍋28cm(贈木質鍋鏟1入)

  • 04/22~04/22 

    搶!只有今天↘現折1000

  • 滿1件,即1000元回饋 (說明)
  • 品號:3876026
  • 100%韓國製造 榮獲金廚獎
  • 奈米金鋼石不沾10萬次耐磨測試
  • 鍋身感溫變色 鍋內健康負離子
  • 促銷價2,480
  • 折扣後價格1,48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60利率每期246更多

     

      
       
























    ※商品組合:【韓國LaCena】負離子3D變色陶瓷健康深炒鍋28cm(贈木質鍋鏟1入)
    (28公分深炒鍋x1+玻璃上蓋x1)
    ※尺寸:負離子3D變色陶瓷健康深炒鍋:28cm(不含柄)、高9cm(不含蓋高度);鍋蓋:直徑28cm、高4cm;鍋蓋握柄:15x5x7cm
    ※材質:鋁合金(本體)/ 3D奈米陶瓷(表面材質)/ 電木(鍋身握柄) / 玻璃 (鍋蓋上蓋)
    ※產地:韓國
    ※配件:鍋蓋組合說明書x1
    ※適用:直火、電子爐及洗碗機
    ※顏色:橘黃色
    ※保固/試用範圍:無
    ※使用須知:
    ●首次使用前,請加入適量洗潔精清洗鍋體,再用中小火烘乾水分,倒入少量食用油,小火加熱5分鍾左右後倒掉並將鍋具洗淨,這樣可使鍋具於鍋體的保養,延長鍋體的使用壽命。
    ●請避免長時間空燒,或預熱過久,以免影響產品使用年限,或導致鍋具損壞。
    ●因優異的聚熱及導熱效果,烹調時請使用中火或小火即可(使用大火可能影響烹調時之不沾效果)。
    ●烹飪時請勿使用金屬材質或尖銳的烹調器具,以免刮傷塗層。
    ●本產品適用於瓦斯爐(直火)、電陶爐、黑晶爐、鹵素爐、洗碗機,但不適用於(電磁爐、微波爐、烤箱)。
    ●使用後請確實清潔請擦乾水分並放置於乾燥的環境,以延長使用年限。
    ●請以海綿或柔性清潔用品清洗鍋具,勿以粗粒的清潔用品清洗,以確保使用年限。
    ●如需堆疊收納時請以餐巾紙等完全墊隔於鍋具間,以免刮損陶瓷材質。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