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HTC 福利品】One M9 32G 5吋八核心智慧型手機

支援4G LTE高速上網

【HTC 福利品】One M9 32G 5吋八核心智慧型手機

  • 品號:3899791
  • 2000 萬像素鏡頭
  • ROM 3GB記憶體
  • 八核心處理器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120利率每期825更多

     

    本商品為福利品,機身可能有輕微細紋但不影響功能,商品均經拆封檢測配件可能略有使用痕跡,原廠不提供保固。
    商品外盒於運送過程中可能略有損傷,規格及配件詳賣場文案(手機規格若有誤值依原廠公告為主),本商品無法參與原廠活動,供應商保固三個月。



    全金屬的優雅風格

    目前提供三種鮮明的色彩選擇,而且全部為雙色拋光處理:耀眼金、金鑽銀,以及靚絲灰。


    HTC One M9

    優質設計搭配精選軟體:位置感知式軟體可依據您當下的所在位置提供相關資訊。無可匹敵的雙色調設計與鏡面邊角。一生只有一回,您值得優雅的生活。

    吸引眾人豔羨目光

    雙色全金屬機身,搭配人體工學修邊設計的鏡面邊角,讓您一手輕鬆掌握。圓弧形一體機身背蓋充分展現了典型 HTC One 系列智慧型手機的簡約外觀與質感。



    樂音繚繞

    HTC One M9 與 Dolby 合作,以 5.1 環繞音響效果重現真正的左/右兩聲道音效,帶給您劇院般的體驗。搭載 Dolby Audio 的 HTC BoomSound™ 音響可提供完美的音效,就算是來自多聲道線上來源也能呈現最完美的音質。同時提供 HTC BoomSound 劇院及音樂模式,讓您不管是看電影還是玩遊戲,都能享受前所未有的音效震撼。



    讓眾人讚嘆

    2000 萬像素主相機搭配 UltraPixel 前相機,提供您前所未見的相片與影像控制功能。HTC Eye™ Experience 軟體可讓您進行前後拍攝、語音自拍以及套用即時美顏等。此外,您還可使用 Zoe 應用程式,分別將您與好友們的相片與影片組合起來,完成多重觀點的影像記錄。HTC One M9 的前後雙鏡頭帶給您驚喜連連的影像效果。



    輕鬆存取相片

    HTC One M9 搭載直覺式One 相片集,讓您透過簡易的組織與搜尋控制項將相片與影片分類整理。您可以搜尋儲存在本機的影片,以及存放在社交媒體及線上網站的相片及影片。有了 HTC One M9 One 相片集,輕鬆點幾下就能將一切回憶歸位存放。


    令人驚艷的自拍照

    HTC One M9 前相機內建 UltraPixel 技術,不管是白天還是夜晚都能增加進光量,讓您拍攝出畫質細膩無比的自拍照。搭載的廣角鏡頭可提供更寬廣的拍攝視野,讓您的每張照片都不會漏失任何一位好友。



    輕鬆一覽

    HTC One M9 內建增強的 BlinkFeed 首頁功能,能夠依據您的位置提供您相關建議與連結。無論您身在何方,都能獲得所在區域的用餐時間特惠資訊。



    引人豔羨

    為達到精簡尺寸要求,HTC One M9 以令人讚嘆的設計將所有內部元件堆疊在一起,搭配 5 吋螢幕,讓您一手輕鬆掌握。內建的藍寶石相機鏡頭具備耐刮特性,歷久彌新。

    *包裝明細:

    手機X1+原廠旅充頭X1+原廠傳輸線X1

    *規格

    尺寸144.6 x 69.7 x 9.61 mm
    重量157公克
    顯示器5.0 吋,Full HD 1080p

    -連接功能
    NFC
    BluetoothR 4.1
    Wi-FiR:802.11 a/b/g/n/ac (2.4 & 5 GHz)
    DLNAR
    HDMI MHL 3.0
    CIR
    3.5 公釐立體聲耳機插孔
    micro-USB 2.0 (5-pin) 連接埠

    電池2840 mAh

    -處理器
    QualcommR Snapdragon? 810 八核心
    64 位元,4 核 2.0GHz + 4 核 1.5GHz 處理器

    -通信協定
    2G/2.5G -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3G UMTS: 850/900/1900/2100 MHz
    4G LTE: FDD:1、3、5、7、8、20、28 頻段
    TDD:38、40、41 頻段

    -感應裝置
    環境光線感測器
    接近感測器
    加速度感測器
    羅盤感測器
    迴轉儀
    地磁感測器
    Sensor Hub

    -主相機
    2000 萬像素藍寶石塗層鏡頭、自動對焦、BSI 感測器、
    f/2.2 光圈、27.8 公釐鏡頭、4K 錄影
    -前鏡頭
    HTC UltraPixel、BSI 感測器、f/2.0 光圈、26.8 公釐鏡頭、1080p 錄影
    主鏡頭為藍寶石水晶材質

    通話時間最長 21.7小時(3G)
    待機時間最長 402小時(3G)

    系統Android
    記憶體3GB
    擴充卡插槽microSD 記憶卡最高可支援 2TB
    SIM卡類型Nano SIM
    音質效果搭載 Dolby Audio 的 HTC BoomSound 音響


    *以上規格若有誤值,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90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由供應商保固三個月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可申請更換新品) 退貨條件: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 包含不得刮傷及配件、贈品等不得缺件、外盒不能破損,需保持完整 ) ,當您申請退換貨時,貨運公司前往收取退換貨時,請主動索取貨運取貨單據,保留至退換貨完成。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