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晶鑽高支撐三折收納床墊(3尺)

三折收納,可當坐墊~和室房必購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晶鑽高支撐三折收納床墊(3尺)

  • 雙面床墊~冬夏兩用
  • 高密度聚脂棉~軟硬適中
  • 可當床墊及座墊使用
  • 三折式設計~收藏容易
  • 耐用五年以上好評推薦
  • 促銷價1,690
  • 折扣後價格1,59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530更多

    堅持最優質的床墊品質!專為外宿、學生族打造的耐用床墊,你絕不可錯過!





    別以為住在外面,就不能享受高品質的床墊,現在推薦--高密度記憶聚合床墊,可折合方便收納,雙人尺寸收納起來,僅有15x150x62公分,單人尺寸收納後,只有90*60*15CM, 隨時隨地愛折就折、愛收就收,可當和室間長坐墊,外出攜帶、露營活動、和室間、或當小朋友遊戲墊,超方便使用!
    由其是出門在外的學生族群,真的是一大福音喔!搬家時,輕輕鬆鬆就能帶著走。
    採用記憶聚合棉,柔眠舒適、仿草蓆面透氣不悶熱!5公分的完全呵護,給您最優質的睡眠舒適感!承載重達可達平躺100kg的各位大大。高品質的記憶聚合商品,長久使用不變形。不像椰子床、低磅數的樹脂棉床,一樣使用了半年,就直接睡到地上,完全放心。


    貼心冬夏兩用功能,一面為耐用仿草蓆面、一面為超細纖維印花布。美觀大方,耐髒可拆水洗,相當優質喔!網路購買!
    除去層層百貨通路及連鎖通路各項費用,並維持一貫品質並顧及網友權益,堅持好品質絕不偷料, 讓你買到最超值舒適的床!

    和室房、木地板上最需要一張可以折疊、可以長期收納的一張好床!
    支撐收納床墊,最適合家中長輩、小朋友、作使用
    本產品,耐用耐重可達100公斤,不會因為體重太重而以壓就扁,所以讓您睡的舒適又支撐!
    阻隔地氣,更是一級棒!

    記憶支撐棉,採用高密度泡棉+記憶棉+紡織紗等原料,發泡後攪碎壓制而成,可作為坐墊、床墊等商品。使薄薄的五公分,就可以完全支撐重量較重的成人,是目前市面上,品質較好的簡易式收納床墊喔!

    記憶支撐聚合棉,非一般壓了就扁的材質!

    每床重量單人重達7公斤以上,雙人重達11公斤以上!屬於密度極高的商品,產品特色為支撐效果好,QQ的材質!非為軟式床墊,適合喜愛較硬式床墊者購買!
    一床二用,買到賺到~可收納後當坐墊使用
    冬夏兩用,雙面可睡!





    三折收納~功能性強!亦可放旁邊當坐墊


    支撐效果好!體重 100公斤也可睡!







    商品內容:三折式床墊*1
    產品尺寸:3*6尺 單人三尺床墊 90*180*5CM
    布套材質:超級纖維印花布
    床墊內材:支撐聚合棉
    製造:台灣製造
    保養方式:內材不可水洗/布套可拆洗/布套不可乾洗/內材不可日晒。
    顏色:產品圖示,網頁圖片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際顏色以出貨為主。
    注意事項:床墊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維護產品衛生,一經直接接觸使用不得退換貨,短時間試用請加上家中布套後在作使用。
    本商品為較重商品,故運送中收納袋如有破損,不作更換補修。請特別留意。
    運送限制:
    1.限台灣本島,東部地區及偏遠山區或離島、遍遠地區無法運送。
    2.無法運送之地區如需購買,運費另計,且退換貨必須負擔商品來回運費。
    3.因特殊地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之權利。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