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babyou姊妹淘】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2+100顆*1+30顆*1(共530顆)

紅薑黃+兒茶素 對抗體脂新對策

【babyou姊妹淘】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2+100顆*1+30顆*1(共530顆)

  • 品號:3914777
  • 紅薑黃X兒茶素加速代謝輕盈順暢
  • 維持理想身材 增強體力養顏美容
  • 日本進口 通過SGS檢驗保證
  • 市價5,780
  • 促銷價3,86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60利率每期643更多

     薑黃素+兒茶素代謝加倍!!


    使用天然日本沖繩紅薑黃+京都利休園一番茶萃取的兒茶素

    薑黃素含量不變 容量再升級!

    排便順暢有感! 促進新陳代謝! 美顏紅潤好氣色!孅盈體質維持好身材!

    專業營養師強力推薦!!日本進口 可安心食用!

    【暢】富含膳食纖維排便超順暢
    【代】薑黃素+兒茶素代謝加倍!!
    【調】有效調整體質冷熱平衡
    【美】兒茶素EGCG抗氧化美肌
    【旺】增強體力精神旺盛


     "未經本公司同意,所有文字及圖片均不得轉載或散佈或公開播送或有其他侵害權利之一切行為."

    品名: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 200顆*2+100顆*1+30顆*1
    內容物成份:紅薑黃粉末、綠茶萃取粉、抹茶 、微結晶狀纖維素、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硬脂酸鈣、二氧化矽、甘油
    每份營養成份:
    熱量: 5.67 大卡
    蛋白質:0.12公克
    脂肪:0.05公克
    飽和脂肪:0.01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1.19公克
    糖:0.01公克
    納:0毫克
    兒茶素:267.64毫克
    內容量:305毫克/顆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產地:日本
    廠商名稱:香港商淘紅舍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廠商電話號碼:0800-660006
    廠商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7樓
    保存期限:二年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印於外盒包裝上(年/月/日)
    以消費者收受日起算,至少距有效日期一年以上。
    保存條件:避免置於高溫高溼及日光直射的地方
    *本產品已投保國泰世紀產物保險2000萬元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1516 字第 04PD02449 號保單續保
    *食品業登錄字號:A-153020624-00000-0

    紅薑黃商品Q&A:http://www.p.babyou.com/qa.php?keyword=&page=1

    食用方式:
    〔正常食用方式〕
    體重50公斤以下,每日5顆。超過50公斤,每10公斤可增加1顆,最多可食用2倍數量,建議每人每日不超過20顆。
    (例如:體重50公斤者每日5顆,最多可到10顆;70公斤者每日7顆,最多可到14顆。)

    〔體質燥熱者食用方式〕
    若體質屬於燥熱者,食用量過多或過快,可能會出現口乾舌燥、嘴破等現象,因此建議先從5顆開始食用,再以每週增加1顆方式逐週增加。
    (例如:體重70公斤者,第一週每日5顆,第二週每日6顆,第三週每日7顆,最多每日可到14顆)。
    ★體質屬於燥熱者建議不熬夜,飲食少炸多清淡,瓜類為搭配。

    〔敏感體質及不適症狀者食用方式〕
    若為敏感體質者或下列不適症狀者,如易起疹子、失眠、便祕、發癢、浮腫、出汗等好轉反應,食用方式請將每日食用量分配至三餐食用� �或先減半食用。

    ★建議每日喝水量為體重(公斤) x 40cc(例如:體重60公斤x 40cc=每日喝水量2,400cc)
    ★食用後如有身體不適,或有特殊體質與疾病,請先暫停或減量食用,並請教過醫師後再使用本產品。

    ‧注意事項:
    Q:哪些人不適合食用?
    (1)請勿食用:懷孕、哺乳者。
    (2)請與醫生討論後再食用:C型肝炎/B肝帶原者/非酒精性脂肪肝炎等肝機能障礙(脂肪肝除外)、膽汁管障礙、膽結石、使用抗凝固劑者、糖尿病、高血壓、低血壓者。與醫生討論後可食用者,請與藥物間隔1-2小時。
    (3)適量食用:急性黃疸、皰疹、消化性潰瘍、胃酸過多者,請依商品建議量每日5顆食用。

    ★懷孕、哺乳:薑黃中的天然薑黃油成份具有收縮子宮的作用,易造成流產的危險;哺乳者因為目前並無薑黃對嬰兒影響的研究,建議不食用。
    ★肝機能障礙者:因各種薑黃都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肝機能障礙患者,容易在肝臟內聚集「鐵」,若大量服用薑黃容易讓過多的鐵存在於肝臟中,使狀態惡化,並避免大量食用。
    ★膽汁管障礙、膽結石患者:薑黃素能促進膽汁分泌,但對於膽汁管障礙或膽結石患者來說太過刺激。
    ★使用抗凝固劑患者:薑黃有幫助清血、減少血液凝固之作用,若同時使用抗凝固劑,會讓人體血液不易凝固,有傷口時較難停止出血。
    ★糖尿病治療中的患者:糖尿病患者常伴隨高血壓,故會服用降血壓的用藥,而薑黃也具有降血壓效果,若同時服用血壓過低易有危險。
    ★急性黃疸、皰疹消化性潰瘍與胃酸過多者,請依商品建議量每日5顆食用,只要適量食用都不會有問題。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