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GOLiFE】GoWatch X-PRO 戶外休閒運動智慧GPS腕錶(贈藍牙體重計+好禮)

贈藍牙體重計+好禮

【GOLiFE】GoWatch X-PRO 戶外休閒運動智慧GPS腕錶(贈藍牙體重計+好禮)

  • 跑步紀錄軌跡/電子羅盤
  • 藍牙同步上傳整合APP
  • 全球自動時區功能/智慧提醒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120利率每期491更多





    不漏接電話、不錯過社交訊息。你上班,X-PRO 是你的隨身助理!

    跑步記錄軌跡、登山提供氣壓高度。你運動,X-PRO 是你的最佳夥伴!


    藍牙同步上傳,整合 RUN APP。你紀錄,X-PRO 是你的貼身幫手!

    單車、馬拉松、登山或室內運動,你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運動模式!


    跨越電子錶與傳統登山錶界線,X-PRO 不僅是只錶,更是工藝作品

    關於 X-PRO,你可以瞭解更多

    行車模式支援道路測速照相提醒 (僅支援台灣地區)(需韌體更新)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

    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範圍:商品瑕疪(因人為因素所導致產品損壞者恕不接受保固)
    鑑賞期內請保持商品/配件/贈品的完整性 (包裝不可破損,不可包膜,商品不可磨損刮傷)
    如退回之商品不完整,將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一年保固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