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Jumendi-閑靜品味】防蹣抗菌平面透氣乳膠枕-2入

正宗馬來西亞進口高品質原料

【Jumendi-閑靜品味】防蹣抗菌平面透氣乳膠枕-2入

  • 天然乳膠
  • 氣孔設計,不悶熱,更好眠
  • 超Q彈性,適度支撐肩頸
  • 布套採用歐洲知名抗菌品牌
  • 全新第四代抗菌劑
  • 促銷價2,380
  • 折扣後價格2,023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ATM
    iBon
  • 分期/紅利:
    60利率每期337更多

    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ㄧ時間與睡眠度過,寢具是長期陪伴著我們的好夥伴,更關係了我們另外三分之二時間裡的身體狀況。蹣蟲都於夜晚睡眠時直接和人體皮膚接觸,也會讓過敏的人產生不適!近來防蹣抗菌寢具愈被大眾所重視,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寢具,可以讓您獲得最佳睡眠效果。

    為提供眾多朋友更多優質寢具選擇,在此特別推出採用歐洲知名品牌Sanitized®全新第四代(Zn+)鋅離子抗菌劑之Sanitized防蹣抗菌平面透氣乳膠枕,除了能平均釋放頭部重量,保持清爽不悶熱,讓睡眠變的更舒適,還能有效防止蹣蟲,抑制細菌產生,給您帶來持久清新衛生。

    ◎天然乳膠特性—
    高溫發泡而成,具有多個氣孔,穩定性高,彈性好,不易變形。支撐力絕佳,壽命長久,而且乳膠具有環保功能,可自行分解,不造成任何環境汙染,是世界公認的綠色環保極品。

    ◆天然乳膠精製而成
    無刺鼻之人工塑膠異味,讓您能夠安心使用。

    ◆上下氣孔設計
    採用大面積透氣口設計,有效排除睡眠時身體散發的熱氣,透氣清爽不悶熱。

    ◆自然Q彈支撐性佳
    彈性均勻而且固定性極佳,擁有極佳之服貼性,提供身體和頭部的重量壓力均勻吸收釋放。

    ◆不會改變硬度
    冬夏季氣溫變化,不會改變乳膠的軟硬度,產生變化。

    ◆天然環保無公害
    天然乳膠具有環保功能,可自行分解,不造成任何環境汙染,是世界公認的綠色環保極品。

    ◎Sanitized卓越抗菌技術簡介:
    ◆健康舒適:升級Sanitized第四代Zn+鋅離子抗菌劑高科技加工,能有效防止蹣蟲及織物上的壞菌滋生,是真正的健康衛生產品。
    ◆安全可靠:通過綠色環保標章OKO-TEX與歐洲最高標準OECD測試,世界競相採用,是安全耐用的保護織物,深受歐美消費者喜愛。
    ◆加工原理:使織物產生對人體有益卻與細菌不容性的微弱離子,抑制壞菌的生長。














    2入
    .商品內容/保養方式
    .內容件數:乳膠枕x2,二件/組
    .產地:台灣加工
    .材質:
    表布/高級混紡精梳棉布(35%棉+65%聚酯纖維)
    填充/馬來西亞乳膠
    .尺寸:40x65cm±5%

    .顏色: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產品圖僅供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實際內容以上述為主。
    .清潔保養方式:
    表布套:限用手洗/不可乾洗/不可熨燙/不可漂白/不可烘乾
    內胎乳膠枕:不可水洗/不可乾洗/不可烘乾/放置通風陰涼處風乾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