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樂扣樂扣LOCK&LOCK】Bisfree優質水壺350ml(ABF708)

自備水壺就是幫助減碳愛地球!

【樂扣樂扣LOCK&LOCK】Bisfree優質水壺350ml(ABF708)

  • 品號:1179649
  • ◎Bisfree優質系列水壺
  • ◎最新科技綠色環保新材質共聚酯
  • ◎不含雙酚A環保又健康
  • 促銷價129
  • 折扣後價格11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24每期5更多



    (Lock&Lock)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水壺350ml(ABF708)



     
    Bisfree系列
     
    Tritan TM (logo)材質榮獲美國FDA、歐洲NSF、加拿大、日本等主要食品衛生組織的認可,可安心使用。
     
    樂扣樂扣LOCK&LOCK AQUA Bisfree系列使用最新科技綠色環保新材質-共聚酯(Tritan TM ) 不含雙酚A環保又健康,除了並可達到循環使用的環保概念,並取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及德國品質驗證檢駭組SGS認證合格,與PP5號材質/PC7號材質都是可微波加熱的優質系列。
     
     
     
    【特性】
     
    綠色環保-使用親環境的新材質共聚酯(Tritan TM),不含雙酚A(BPA Free),省能又減碳的環保生產流程。
    卓越的耐熱性-耐溫-20℃~100℃,適用於微波爐(微波加熱時請將瓶蓋取下,勿同時放入微波爐),可冷凍室保管。
    耐久使用性-不易摔壞、不易留下刮痕,適用洗碗機、烘碗機,外出攜帶方便。
    完美密封性-世界認可的高密封性、高效阻隔空氣、防止水分蒸發、保持食物新鮮。
    瓶口瓶身貼心設計-杯口可設計水量,方便使用、杯蓋和杯體相扣,防止蓋子丟失,還能當手把。
         
    使用注意事項
     
    1.請勿放入高溫飲料以免燙傷 / 微波過後請勿直接放到嘴邊飲用,有燙傷的可能。
    2.微波加熱請勿密封(請將瓶蓋/盒蓋打開)及超過三分鐘,不能用於微波烹煮及電鍋蒸煮。
    3.滾熱的食物會使空氣膨脹致使保鮮盒密封性下降,請勿放入不含水份及高油高糖之食物微波,以免沸點過高導致變形冷凍後脆度將增加,掉落地面或用力撞擊可能導致破裂,請小心使用。
    4.若要撕除瓶身標籤,建議在第一次使用未清洗前即撕除。
    5.請勿對盒體施加強烈衝擊或置于火源旁,以免引起產品的變形。

    清潔方式

    用海綿加清潔劑以溫水清洗,若較油膩,則先用餐巾紙擦拭油漬,再用少許清潔劑加水密封上下搖晃,在沖淨即可。用溫水效果最佳。

    樂扣樂扣Bisfree優質水壺350ml(ABF708)

    ◆型號:ABF708
    ◆容量:350ml
    ◆規格:直徑71x高163mm/0.084KG
    ◇注:所標注的尺寸為水壺外徑加上壺蓋突出部分
    ◆耐溫範圍:-30℃~105℃
    ◆材質:
    1. 本體→共聚酯(Tritan TM)
    2. 上蓋→PP(聚丙烯)+矽膠條
    ◆數量:1pes
    ◆產地:中國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恕無法退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