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Nature Tree】美白濃縮精華液(250ml 5入)

陳珮騏最愛用的精華液!

【Nature Tree】美白濃縮精華液(250ml 5入)

  • 品號:4011240
  • 亮白淡化肌膚暗沉肌膚
  • 全方位抑制黑色素
  •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Q彈
  • 市價6,400
  • 促銷價1,280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426更多

     

     
    【特色介紹】
    Nature Tree美白濃縮精華液,以親膚性極佳的玻尿酸、桑白皮萃取液、蘆薈露等優異保溼成分,給肌膚充沛
    的水分潤澤,使肌膚變得水嫩、美白、透亮。添加衛生署認可有效美白成分-維他命C醣甘及鞣花酸.,全方位抑制黑色素;
    並使用桑白皮萃取液、蘆薈露、七葉樹萃取液,修護並舒緩肌膚達到肌膚淨、透、白的效果。使乾燥肌膚,老廢角質堆積狀況
    通通改善,保持健康亮白肌。還能將白皙修護力提升,並同時改善乾燥暗沉,呈現亮白水凝肌。
    新添加創新配方-豌豆萃取液-可使肌膚變的更明更有光澤。
    美白配方-維他命C醣?及鞣花酸;特殊因子-豌豆萃取液有效多重白皙控制因子-淨白力深入肌底,肌膚顯得亙白皙。
    進而促進肌膚修護機能- 不止白 更淡化黑!『美白保濕+均勻膚色』做好基礎美白及保濕工作,
    從這一瓶-Nature Tree 美白濃縮精華液開始一次搞定 -推薦想要效率保養的忙碌美女。
     
     
    【成分內容】
    韖花酸: 存在於天然莓果如草莓、藍莓中的成分,具有抗老化及美白、淡斑效果。
    豌豆萃取液:有效改善暗沉,不論白晝黑夜,完整守護全天候,讓肌膚白亮一整天。
    玻尿酸: 高效保濕因子,可保持肌膚間的水分,同時能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增加保濕,撫平皺紋。改善肌膚乾燥、缺水。  
    蘆薈萃取:舒緩肌膚,幫助肌膚保濕調理; 改善皮膚粗糙與滋潤亮白,加強肌膚安撫效果。
    七葉樹萃取液:可舒緩肌膚乾燥及不適感,減緩肌膚水分流失,使肌膚呈現光澤水嫩。
    桑白皮萃取液:能迅速滲入肌膚,使肌膚白皙、淡化暗沉。
    Nature Tree白濃縮精華液】結合以上頂級成分,補充水份,擁有美白保濕精華液和美白保濕保濕化妝水雙重作用。
    全天候發揮持久的保濕及美白。質地濃稠的濃縮精華,不僅適合每天清潔後使用,更適合拿來做面膜溼敷,尤其日曬後或肌膚感覺
    特別乾燥時,也可以局部用化妝棉沾濕使用!
     【使用方式】
    ◎早晚在化妝水後,取2~3滴全臉按摩至吸收
    可以調和在自己的乳液跟乳霜中,增加保養品的美白功效
    利用化妝棉吸收滿滿的美白濃縮液,在平敷在臉部暗沉的部位,重點改善可加強敷在斑點處加強美白
     

    品名:Nature Tree 美白濃縮精華液
    容量:250mlx5
    產地:台灣
    使用方法:早晚在化妝水後,取2~3滴全臉按摩至吸收。
    保存期限:三年。
    注意事項:1.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注意事項:2.存放時請遠離高溫,置於室內陰涼處以免變質。
    注意事項:北市衛妝廣字第10206399號,此為私人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