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妮傲絲翠】NEO-TEC 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35gm

全新左型維他命C

【妮傲絲翠】NEO-TEC 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35gm

  • 06/24~06/26 

    美妝12H速達下單88折

  • 滿1件,即12%回饋 (說明)
  • 品號:3520721
  • 融合雙管全能菁萃直達肌底
  • 精純左型C完整封存活性
  • 北北基桃地區【12小時速達】
  • 促銷價1,584
  • 折扣後價格1,394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超商付款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464更多



    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

    DuoActive Firming & Brightening Complex


    主成分:
    左型維他命C、玻尿酸鈉、玻尿酸胜月太、二胜月太-10、四胜月太-7、洋甘菊/積雪草/甘草/白茶/虎杖/迷迭香/黃岑萃取

    特色:
    .全新左型維他命C融合雙管全能菁萃直達肌底。精純左型C完整封存活性,深度抗皺,完全抗老,迅速淨白,再創青春不老傳奇。
    .創新PSPS TM系統融合左型維他命C滲透肌膚,讓有效成份完整直達肌底;同時具釋緩作用可讓整體功效更持久。
    .新世代左型維他命C完整封存活性,雙管融合全能菁萃直達肌底,發揮產品極高效能,實現深度抗皺、全面緊緻、迅速淨白功效。
    .高穩定型玻尿酸鈉含大中小3重分子,從內到外提升肌膚保水力。
    .玻尿酸胜月太(高效能保濕功能胜月太)可協助玻尿酸生成及緊緻肌膚。
    .結合二胜月太與四胜月太協助膠原蛋白作用,具抗皺、緊實及修護等抗老化功效。
    .洋甘菊/甘草/迷迭香等植萃精華,具抗老化、亮白、舒緩及修復肌膚等效果。
    .積雪草/白茶/虎杖/黃岑等植物營養精華,具淡化乾燥性細紋、保護肌膚、延緩老化等功能,使肌膚維持年輕狀態。

    使用方法:
    .為避免精華液殘留於瓶器上,請以水平方式握持產品,等量按壓金色管內之左型維他命C及白色管內之玻尿酸精華液
    .各取1~2滴後將雙管精華液融合,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及欲保養部位。初期使用若有輕微刺激感,待皮膚吸收後即會消失,此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注意事項:
    .金色管內之左型維他命C因完整封存活性為高純度左型C,單獨使用有可能產生微熱或刺激感,因此不建議單獨使用。最佳建議使用方式是等量按壓金色管及白色管的精華液,雙管融合後使用,將會發揮產品最高效能。
    .本產品僅供外用,請勿塗抹於傷口及黏膜部位。使用後若有紅腫或不適現象時,請立即停止使用。

    適用膚質:
    全膚質適用,特別適用於老化及熟齡肌膚。

    容量:35gm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3485號


    左型C X 玻尿酸
    逆齡淨白 完美潤澤

    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
    首創結合左型維他命C三大突破:
    32%完美濃度、活性完整封存、智慧超導系統
    極致實現深度抗皺、全面緊緻、迅速淨白
    運用玻尿酸的高度吸水力,豐沛肌膚含水量
    再協同複合胜月太加乘肌膚修護力與防禦力
    完全回復年輕時的健康肌底與水潤光采
    雙管融合全能菁萃,青春能量一瓶蘊藏!

    肌膚求C若渴,而且非左型C不可!
    維他命C是身體不可或缺卻又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必須從食物當中來攝取,以蔬菜和水果為最佳的來源。然而,不論我們如何大量地攝取維他命C,每天最大吸收量也只有1200毫克,全部的皮膚僅分配到少量的維他命C,更遑論臉部肌膚了。若從保養肌膚的角度來看,光靠飲食補充維他命C實在緩不濟急。
    除了上述量的問題,質的問題也不容忽視。由於維他命C又分為左型 (L-form) 及右型 (D-form) 兩種型態,其中卻只有左型維他命C為身體可辨識及利用的型態,因此左型維他命C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
    對肌膚而言,膠原蛋白尤其少不了左型維他命C,因它可在許多重要環節協助膠原蛋白作用,顯著發揮抗皺、緊實的功效;亦可有效淨白肌膚、淡化暗沉;同時又能提供絕佳防護,減少外在環境傷害,延緩肌膚老化。可見,左型維他命C是維持美麗肌膚的必要保養成分。與其仰賴飲食攝取,不如以外用方式直接供給皮膚左型維他命C,如此一來才能質量兼顧,獲得左型維他命C抗老的絕佳功效。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4255號











    知名部落客-筍筍 推薦


    ‧商品規格:
     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35gm
     
    ‧保存期限:3年
    ‧保存方法:置放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批號及有效日期:詳見瓶身標示

    注意事項
    ‧本產品僅供外用,請勿塗抹於傷口及黏膜部位。使用後若有紅腫或不適現象時,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聯絡皮膚專科醫師。
    ‧收到商品後請檢查件數、容量是否齊全再予以拆封。
    ‧此為私人消耗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漏方可辦理退換貨,一經拆封 (視同使用),恕無法退貨。
    ‧退貨時務必附回原完整商品、贈品、包裝外盒均齊全。
    ‧已拆封使用或食用過、或無法恢復原狀、或商品外盒損壞等均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