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Tefal法國特福】大理石系列28CM不沾平底鍋+玻璃蓋(電磁爐適用)

法國製造原裝來台

【Tefal法國特福】大理石系列28CM不沾平底鍋+玻璃蓋(電磁爐適用)

  • 06/25~06/25 

    搶!只有今天↘結帳7折

  • 滿1件,即30%回饋 (說明)
  • 品號:4054422
  • 鈦金屬塗層,耐磨度超越一般塗層
  • 大理石雪花美感設計
  • 多國檢驗測試,保證不含PFOA
  • 促銷價1,990
  • 折扣後價格1,393
  • 結帳方式:
    信用卡
    貨到付款
  • 分期/紅利:
    30利率每期464更多








    TEFAL法國特福Meteor大理石系列 ,專為熱愛烹飪的您所設計的時尚鍋具!


    【商品特色】

    ◆礦物不沾塗層
    鍋內使用法國特福岩石礦物鈦金屬塗層, 取材大自然的稀有鈦金屬元素X岩石礦物,硬度更硬,耐磨程度超越一般塗層,給您2倍持久的防沾抗刮功效。

    ◆獨特大理石雪花美感設計
    鍋內鍋外不沾塗層採用大理石雪花美感設計,給您不同的視覺享宴,為您的廚房增添不同的料理氣氛 , 創造不同的美味食尚 。

    ◆鍋邊同步不沾乾淨衛生
    鍋內不沾塗層延伸到鍋邊,從鍋內到鍋外不沾處理無縫接合,改善傳統不沾鍋邊卡油污不易清潔的問題,讓鍋子乾淨無死角,滿足您對料理的衛生要求。

    ◆最新第四代佳溫紅心感溫科技
    獨家世界專利智慧感溫顯示,全系列採用第四代佳溫紅心,方便掌握最佳烹調溫度,加熱到攝氏190度時,紅心內的線條會消失,熱鍋完成一看即知,新鮮食材在最佳溫度下鍋,可避免油煙,讓您烹調鮮美好菜,健康美味、營養不流失,料理美食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防污抗髒不沾鍋身
    鍋身採用PTFE不沾外層,防污抗髒,易清洗,簡單、時尚,更比一般鍋具烤漆耐用 ,可放入洗碗碟機,最適合忙碌的現代家庭使用。

    ◆特快導磁底部技術(INDUCTION)
    鍋身結合磁化不鏽鋼導熱碟,IH電磁對應,電磁爐也可快速傳熱,INDUCTION特快導磁底部技術外底,底部中央星型防變形坑紋設計,可避免鍋底因熱脹冷縮而損傷,絕不變形,比一般鍋具耐用兩倍,鍋底厚度達4.5mm儲熱效果佳,傳熱迅速平均,中小火即可快速烹調,減少能源消耗,是省錢省時的烹煮好幫手!

    ◆安全防滑人體工學鍋把
    以人體工學設計的把手,具有安全防滑刻紋, 除了止滑更增添鍋具的時尚美感, 舒適好握,鍋把與鍋身直接焊接,鍋內無鉚釘,不卡油垢最衛生。

    ◆符合健康烹調的無油鍋具
    使用TEFAL法國特福不沾鍋,可直接冷鍋冷油烹調,亦可在熱鍋後少油爆香,餐餐少油或無油烹調,減少油煙的產生,符合現代低脂低熱量、無煙健康烹調的需求,讓您享受美味的同時不會攝入過多的油脂。

    ◆煎煮必備的不沾平底鍋
    大面積不沾鍋底,最適合用於煎煮料理,煎魚不脫皮,亦可用於配菜、醬汁的調配,善用它的特性,無論是家常菜或點心,輕鬆搞定各種料理,讓您的料理過程更愉快。

    ◆法國製造原裝來台,品質有保障
    本系列全程在法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易潔塗層經法國國家認可機構檢定,符合法國及歐洲鍋具安全規定,保證不含PFOA,對人體健康絕無任何影響,安全可靠。

    ◆全透明耐熱玻璃蓋
    附全透明鍋蓋讓您不需掀蓋,輕鬆觀察鍋內烹煮狀況,掌握火候更容易,還可避免水氣、油污飛濺,減少清潔廚房的時間,生活更輕鬆自得。

    ※ 收到商品後如經拆封、使用、以致缺乏完整性,失去再販售之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不沾鍋之養鍋及使用說明
    1.使用前請除去所有包裝及標籤。某些煎鍋在運送的時候鍋把底部會有保護膠,使用前請把它除去丟棄。
    2.第一次使用時請先裝八分滿的水煮沸、倒掉、擦乾,再用餐巾紙沾少量食用油將鍋內擦拭一遍即可。往後烹調時便可酌量添加食用油。
    3.建議使用木鏟、筷子或不沾鍋專用塑膠電木鍋鏟,可避免刮傷塗層而影響日後使用便利性,延長使用壽命。
    4.特福不沾鍋因鍋底設計具有高傳熱功能,建議用中小火烹調即可,節省能源又可避免營養流失,更能減少油煙的產生。
    5.避免空燒可延長鍋具使用壽命以及居家安全。
    6.請使用溫水及中性清潔劑清洗鍋具
    7.每次使用鍋具後,請用海綿、軟布或先用餐巾紙擦拭即可,不可使用任何菜瓜布或金屬絲等粗糙材質的刷子,以免影響日後使用的方便性。
    8.因為特福鍋具鍋底皆有防變形設計。若在鍋熱時清洗,請先以鍋子背面著水以利於快速散熱,可避免鍋具因熱脹冷縮而變形。

    材質:鋁合金、meteor礦物不沾塗層、PTFE不沾易潔塗層、電木把手
    尺寸:鍋具口徑28cm/含鍋把總長46cm/鍋深4.5cm
    重量:0.87Kg
    產地:法國

    *耐熱玻璃蓋
    ◆尺寸:直徑28cm
    ◆產地:台灣

    保固期

    僅限商品瑕疵可供更換商品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