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小魯文化】快要來不及了(繪本時間)

【小魯文化】快要來不及了(繪本時間)

創意滿點的搞笑故事

  • 品號:2873935
  • 令人意想不到的情節
  • 生動的圖畫
市價 :260
促銷價 : 221

內容簡介

 

★第十八屆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作品

 

哇!突然尿急!怎麼辦!

對了,趕快去百貨公司借廁所吧!什麼?廁所竟然正在整修不能用……還有沒有其他的廁所?啊──怎麼每間廁所都這麼怪呢?快快快!有沒有正常一點的廁所呢?真的快要來不及啦!正緊張的時候,竟然還被攔了下來……

 

「您好,恭喜您是本日的幸運客戶!請您發表感言,並且選擇您最想要的獎品吧!」

「我最想要的是廁所!!」

 

生動的圖畫加上創意滿點的搞笑故事,直到最後一頁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情節,看過的人一定都會忍不住捧腹大笑!

 

 

作繪者簡介

 

土屋富士夫

  一九五三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東京藝術大學研究所彫金系結業。曾榮獲日本第三屆三麗鷗草莓繪本童話獎與優秀繪本最優獎。《快要來不及了》曾入選第十八屆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

喜歡的事物有:旅行、圖書館、博物館、機場、咖啡廳、電吉他音、狗、足球、菇類、泡菜、紐約、畢卡索、禪……目前正努力地創作有趣的繪本。

譯者簡介

 

周佩穎

   東吳大學畢業,主修中文,輔修日文。希望能透過翻譯,將繪本裡的奇妙世界介紹給所有的大小朋友,喜歡旅行、音樂,還有小朋友專心聽故事的樣子。譯有《小雞逛超市》、《我是霸王龍》、《一開始是一個蘋果》、《魯拉魯先生的腳踏車》、《人體大研究》(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等書。

 

 




菊8開(21cm*29.5cm)精裝  32頁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