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blogg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HTC】One 801e M7 詠歎金屬美感智慧機(3G版/16GB)

【HTC】One 801e M7 詠歎金屬美感智慧機(3G版/16GB)

旗艦機 降↘↘

  • 1.7G四核處理器
  • 2G RAM /16G ROM
  • 4.7吋FHD 觸控螢幕
  • 全鋁合金機身獨特設計
  • Blink Feed 頁面
市價 :21,900
促銷價 : 7,900賣貴通報





 

※內建記憶體會因預先載入之程式佔用些許空間
※電池性能取決於網路設定和許多其他因素,實際結果可能有所不同。
※通話與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如不需此產品時請自行將個人資料如通訊錄、通話記錄、簡訊、照片、影片、遊戲、音樂等刪除,否則將酌收資料處理費。
※網頁呈現顏色與商品實體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出貨商品顏色為主。
※以上規格、保固與相關配件,若有錯誤依原廠 / 代理商公告為主,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謝謝。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保固時間:一年 保固單位:原廠或代理商 (聯強/神腦/台灣大哥大/全虹) 保固方式:非人為因素將可享有免費保固,若經代理商/原廠判斷為人為因素損壞,將酌收維修費用。

T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